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1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後疫情時代的教育挑戰與創新」全文投稿注意事項

有關「2021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後疫情時代的教育挑戰與創新」摘要審查,全文投稿說明如下:

一、論文全文截稿日期:110年7月31日 17:00前傳至cute3346@mail.ntcu.edu.tw 陳小姐(請優先留意電子郵件回覆情形,因此次稿件太多,建議勿來電詢問) 

二、為了方便雙向匿名審稿及研討會論文發表,煩請參閱附件一及附件二論文全文投稿須知及全文格式,若未依格式撰寫或審查通過未依審查委員意見修改內容者,本籌備小組審查委員將保有最後決定刊登與否之權限,盼請諒達。 

三、本次籌備會委員決議,研討會辦理時間110年10月16日(六)全天,考量未來疫情的發展,建議隨時留意系網及電子郵件之通知,若是疫情趨緩,當天口頭發表或是壁報發表者,一經排定議程而無法出席發表者,將無法核發發表證明,請發表者審思是否要全文投

稿。若是未來全文發表的文章較多,為了配合評論者的時間及發表主題,將不接受異動場次,盼請口頭發表或是壁報發表者留意,若當天無法出席者,視同放棄,無法核予發表證明,無法配合此項決議者,建議您先改投其他刊物。

四 、此次撰文依APA第7版,請務必留意.此次一經收稿全文,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請留意電子郵件

五、此次摘要通過稿件較多,為了避免收件上困擾或是錯失收件,一經收稿將不接受更換稿件,盼送稿前多加留意稿件撰寫格式;若逾時送全文(超過7月31日17:00)或是未完成全文撰寫者,將視同放棄,不便之處請見諒!

六、投稿時請附上以下文件:

 附件一 論文全文投稿須知

 附件二 全文格式(7月31日全文審查前繳交)

 附件三 授權書(請傳送PDF檔案,不接受紙本及影像檔)(本次研討會建議投稿者請勿超過三人,請留意)  

七、本訊息同步公告在本系網頁,相關表單請自行下載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2021年E時代國際學術研討會籌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