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系謹訂於112211日(星期六)上午820分舉行112學年度本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暨教育行政與管理碩士在職專聯合招生入學面試,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本次考試,請考生配合以下事項:

     (一)報到:請依據本系排定之個人口試時間提早20分鐘辦理報到(面試的順序表詳參附件2)

            1.   請攜帶准考證(註:23日起請逕行至本校招生考試報名系統網頁列印准考證)及身份證(如: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2.   報到地點:本校教育樓5B505教室(民生校區)

            3.   基於公平、公正及公開原則,口試全程將錄音(或錄影)留存,此影音紀錄僅供本次招生相關事務使用。

     (二)口試:每位考生口試時間為9分鐘,請於表訂時間前20分鐘報到。口試當日於表定口試時間遲到,但尚未超過該位考生口試結束時間,仍得參加口試至該位考生口試表定結束時間。

            1.    口試規則:口試時,按鈴1次即開始口試;口試結束前1分鐘會按鈴1次提醒,口試時間到時會按鈴2次,請停止回答。

            2.    口試結束後,請向教育樓5樓面試教室外的工作人員領回個人報名時所交之書面資料2份(1份本系存查),未領回者本系不負保管責任。

     (三)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如有發燒(38)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狀,  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並應自備口罩且主動配戴後,方得進入休息室、試場應試,本系將視情況排定備用試場協助順利應試。

     (四)考試當天不提供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

二、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而確診居家隔離者快篩結果陽性但尚未取得居家隔離通知書者,因前述狀況無法前來面試,可申請調整為遠距視訊面試或向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申請報名退費(參考附件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