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 考試當日(113年4月25日)請攜帶學生證正本或畢業證書影本以供查驗身分
  2. 請至少於自己檢定的表定時段開始前20分鐘至教育樓B303會議室報到,本考試將於現場查驗身分,並說明考試規則、收紙本教案及試教課本、發錄影同意書等,考前請自行至樓下考試教室應試。
  3. 每場1位考生進入1間教室,其餘已報到之考生在外等候。
  4. 每人試教時間9分鐘(第8分鐘按鈴1次,第9分鐘按鈴2次並請停止演示),表定時間於附件。
  5. 教案及課本請準備試教那一節的即可(請列印出1式3份紙本當日交給委員審閱,並於113/4/22(一)前寄送教案電子檔給系辦,信箱cute3346@mail.ntcu.edu.tw)試教教案設計請以國小類科國語或數學領域(皆為高年級)試教內容1節課。
  6. 試教當日將全程錄影,會請同學簽同意書(如未通過者,可申請試教影片調閱複審)。
  7. 本次教學演示檢定除給委員的試教教案及課本影印,請不要另外攜帶其他教具或簡報檔,本考試不使用e化講桌、筆電、簡報筆等。
  8. 會場將準備麥克風和粉筆給各位。
  9. 檢定結束後即可離開。
  10. 附件有教案格式。
  11. 因本活動為考試,無講評和解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