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面試日期:112522日(星期一)上午830分起。

二、面試時間表:如附件,請考生自行查詢,本系另將以企業簡訊、e-mail及電話通知。

三、報到時間:112522日(星期一),考生應於面試時間表訂前20-30分鐘報到,請攜帶通知書(已於112年4月18日以掛號寄送)、國民身份證件正本(得以有照片且有效期限內之駕照正本、或是有照片之健保卡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本校教育樓1樓報到區辦理報到、身份確認等相關工作,敬請準時,以免影響權益。

四、甄試流程:

時間

項目

地點

備註

上午810起,各別考生報到與面試時間請於面試前於本系網頁公告欄查閱

報到

教育樓一樓電梯口前

請於面試時間前20-30分鐘於1樓報到區辦理報到手續,請攜帶本通知書、國民身份證件正本以確認考生身份,敬請準時,以免影響權益

面試

教育樓四樓

(B402B403B404)

面試後即可先行離開

面試流程:報到後考生至休息室(B510)休息工作人員提醒準備面試A(B402)B(B403)C(B404)→面試完成,繳回名牌離開考場

五、注意事項:

(一)進入面試考場請勿攜帶相關之資料或物品

(二)此次應試當日為本校上課日,教室皆有課程進行,故教育樓不另設陪考休息室

(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以下事項敬請考生配合:

  1. 考生面試當天建議配戴口罩應試。
  2. 依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持確診通知書),不得參與面試,將適用疫情應變機制(改採學測50%+書審50%,並以外加名額方式,但不得低於一般生最低錄取標準)。若是應考當天確診,於事後補證明,採計方式如上述。

六、本系地址: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民生校區,靠近全球影城),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

七、有關到校之交通或面試若有任何問題,可平日上班時間來電詢問(8:00-12:0013:30-17:30,中午為休息時間請不要來電)。聯絡方式:042218-3346,鄭怡萱小姐。或是email : cute3346@ 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