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本校112學年度各項招生考試期程如附表,為使各項招生考試順利進行並維護考生應考權益,敬請避免於各項招生考試時間(含筆試、面試)內辦理各項大型活動。

二、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考試當日配合事項:

      (一)112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筆試時間為112年2月11日(六),112學年度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筆試時間為112年4月22日(六)、複試時間為112年6月10日(六)

      (二)敬請於下列時間避免在本校校本部及英才校區舉行各項活動,以避免考生應試。

           1.112年2月10日(五)全天至2月12日(日)全天。

           2.112年3月11日(六)全天。

           3.112年4月21日(五)晚間至4月22日(六)全天。

           4.112年5月18(四)至5月24日(三)。

           5.112年6月10日(六)全天(英才校區)。

三、上述時間如需辦理活動,敬請事先告知教務處及總務處事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