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教案徵選說明︰

隨著科技發展帶來人們在日常閱讀習慣的改變,從紙本至數位的閱讀模式變遷,單一技能已不足以應付,對於學習採用數位學習與實體學習已成為必要的趨勢,如何運用科技促使識字教學翻轉,將數位與識字教學進行融合併行,以利發展出雙閱讀素養教學模式。

 

(二)徵選主題:雙閱讀素養~當數位與紙本比翼雙飛

  • 雙閱讀識字有效教學策略(含部件、組字規則、形音對應等有效教學策略)
  • 雙閱讀識字學習扶助策略(含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階段之識字學習扶助教學)
  • 雙閱讀識字相關教學評量(含紙筆、實作、互動式遊戲、APP設計
  • 雙閱讀識字教學資源開創(例· 識字兒歌、繪本、小說、桌遊等紙本及線上資源創作)
  • 跨領域識字課程教學規劃(如:融合識字教學與其他學習領域的協作課程與設計)

 

(三)報名方式:完成線上填寫表單並上傳檔案及郵寄紙本。

(四)報名截止日期:1110820日(紙本以郵戳為還,逾期不受理)。

(五)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9MGzFHxuFB2r8yM6

(六)活動詳情請參考附件,亦http://pair.nknu.edu.tw/literacy瀏覽,或致電07-7172930分機181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