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親愛的夜間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 您好:

本校採兩階段報到,未完成兩階段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不得異議。

因近期疫情升溫,第二階段報到改採【實體親自報到】或【郵寄通訊報到】2擇1。

 

(一)第一階段「網路報到」

進入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填報新生資料(瀏覽器請使用chrome),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1.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 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2.開放時間:
111年6月10日(星期五)9時至111年6月13日(星期一)12時止
3.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4.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5.登入個人基本資料後記得
按下儲存後送出。

(二)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郵寄通訊報到」(2擇1):


1.親自報到:111/06/13(一)~06/16(四)之間,並與本系系辦同仁電洽約定親自報到時間。
地點:本校教育樓4樓B410教育學系系辦公室(本校因疫情有進行入校管控,請從民生路140號正門口進入)。

2.「郵寄通訊報到」:111/06/13(一)~06/16(四)<以掛號郵戳為憑>寄送後請電話確認告知】

 

項目

親自報到

請電洽系辦同仁約定親自報到時間

(6/13~6/16期間)

通訊報到

6/13(一)-6/16(四)

(以掛號郵戳為憑)

 

1

國民身分證正本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

【請自行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簽章】

2

大學(或同等學力)畢業證書

正&影本

【正本查驗後現場歸還,影本存查】

大學(或同等學力)畢業證書

正&影本

【正本新生座談會或開學後歸還】

3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

(照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

(照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4

工作年資相關證明正&影本【註1】

工作年資相關證明正&影本【註1】

【服務證明/離職證明正本新生座談會或開學後歸還】

5

志願役之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文件

正本【註2】

志願役之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文件

正本【註2】

6

切結書【請下載本網頁檔案】

  1. 欠缺之資料請務必於111/07/31前交至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2. 請協寫後繳交學校收執聯

切結書【請下載本網頁檔案

  1. 欠缺之資料請務必於111/07/31前交至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2. 請協寫後繳交學校收執聯

7

委託書【請下載本網頁檔案】
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8

郵寄封面與資料繳交檢核表(請下載本網頁檔案)

  1. 務必填寫封面後,黏貼於寄出之信封封面上。
  2. 寄出前務必自行再次檢核資料是否完整。

※以下事項請務必留意:

1.【註1】在職證明格式/服務證明格式/切結書/委託書請參閱本網頁之附加檔案。

2.【註1】依本系碩士在職專班報考資格規定,須提供6個月以上之工作證明之正本&影本(如:在職證明、服務證明或離職證明)

(1)如服務機關不知道該如何開立「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明」,請至【註1】下載(亦即:本網頁提供的附加檔案),但這並非強制性的格式,若服務機關有自己的開立格式,可以用服務機關原有格式即可。

(2)在職證明書」需開立之日期應為111年3月(含)以後,才可列入工作年資計算。

(3)「服務證明書」應為機關首長出具之「服務證明書」或「離職證明書」(須載明服務起訖年月日),工作年資採計至111年3月31日止。

3.【註2】如為志願役人員請檢附任職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書正本

4.有相關問題,請聯絡本系承辦人員:

(1)教育行政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高小姐:04-22183342

(2)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陳小姐:04-2218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