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有關通過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虛實之間:素養導向課程在數位時代的挑戰與展望 通過摘要名單請見附件四

相關規定請留意:

(一)有關研討會的發表須完成全文的撰寫,相關的撰寫格式如附件,請依最新APA第7版,若格式未符或日後全文審查未依委員修改,將不予刊登,請您留意。

(二)全文截稿日期111年7月31日17:00前傳至cute3346@mail.ntcu.edu.tw 陳小姐(請優先留意電子郵件回覆情形,因此次稿件太多,建議勿來電詢問) ,請您檢附全文(word)/授權書。

(三)電子郵件主旨: 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虛實之間:素養導向課程在數位時代的挑戰與展望 全文投稿

(四)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籌備小組將於收稿後,進行雙向匿名審查,為方便雙向匿名審稿及研討會論文發表,煩請參閱附件一及附件二論文全文投稿須知及全文格式,若未依格式撰寫或審查通過未依審查委員意見修改內容者,本籌備小組審查委員將保有最後決定刊登與否之權限,盼請諒達。 

(五)此次摘要通過稿件較多,為了避免收件上困擾或是錯失收件,一經收稿將不接受更換稿件,盼送稿前多加留意稿件撰寫格式;若逾時送全文(超過7月31日17:00)或是未完成全文撰寫者,將視同放棄,不便之處請見諒!

(六)本次研討會舉行日期111件10月15日(六)全天,須全文通過雙向匿名審查,且依審查委員建議修改,格式符合APA第7版者,始得有口頭發表或是海報發表的機會,建議您踴躍投稿。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期待您全文投稿!

 

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 籌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