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基本資料表

賴清標
賴清標

教師

名譽教授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局長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長
台中師範學院學務處學務長
台中師範學院初等教育系教授兼系主任
台中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師資科教授兼科主任
教育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師資培育
教育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師資培育、國民教育
賴清標(2002)。小班教學研究:台中市教學與評量改進班實施成效之分析。台中師院學報,16。
賴清標(2002)。掌握九年一貫課程。國教輔導,41(3)
賴清標(2004)。師資培育開放十年回顧與前瞻。教育資料與研究,58。
賴清標(2005)。創造師範教育的新風貌—談師範教育的轉型與發展。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主編),台灣師範教育的蛻變與重生。
賴清標(2005)。通識課程規劃。中臺科技大學(主編),全國技職校院通識教育課程發展。
賴清標(主編)(2001)。教育實習教學案例。臺北市:五南。
賴清標(主編)(2003)。教育實習(修訂版)。臺北市:五南。
賴清標(主編)(2015)。教育實習新論。臺北市:五南。
林海清、賴清標、郭家玲(2015)。臺中市教育發展史。臺北市:五南。
賴清標(主編)(2018)。謙謙君子-憶簡茂發名譽教授。臺北市:五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