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0年E時代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師資培育與教育永續發展」 摘要通知

內容: 「2020年E時代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師資培育與教育永續發展」 摘要審查結果(點選前往)

 

摘要審查結果通過者,請留意以下重要事項提醒。

 

一、論文全文截稿日期:109年7月31日。 17:00前傳至cute3346@mail.ntcu.edu.tw 陳小姐(請優先留意電子郵件回覆信件勿來電詢問)

 

二、為了方便雙向匿名審稿及研討會論文發表,煩請參閱附件一及附件二論文全文投稿須知及全文格式,若未依格式撰寫或未依外審委員意見修改內容者,本籌備小組審查委員將保有最後決定刊登與否之權限,盼請諒達。

 

三、本次籌備會委員決議,研討會辦理時間109年10月17日(六)全天,當天口頭發表或是壁報發表者,一經排定議程而無法出席發表者,將無法核發發表證明,請發表者審思是否投稿。此次預計發表的文章較多,為了配合評論者的時間及發表主題,將不接受異動場次,盼請口頭發表或是壁報發表者留意,若當天無法出席者,視同放棄,無法核予發表證明,無法配合此項決議者,建議您先改投其他刊物。

 

四、此次摘要通過稿件較多,為了避免收件上困擾,一經收稿將不接受更換稿件,盼送稿前請多加留意稿件;若逾時送全文(超過7月31日17:00)或是未完成全文撰寫者,將視同放棄,不便之處請見諒!

 

五、請附上以下文件:

 

附件一 論文全文投稿須知

 

附件二 全文格式(7月31日全文審查前繳交)

 

附件三 授權書(請務必親筆簽名並scan成電子檔,不接受紙本及影像檔)

 

附件四 投稿者基本資料表(若無異動投稿主題及發表名單者,無須寄回) /全文(請留意1萬字以下)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2019年E時代國際學術研討會籌備小組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組員陳麗文

聯絡電話:04-22183346

電子郵件:cute3346@mail.ntcu.edu.tw